特区商务局扎实开展成品油企业年检工作

日期: 2018-08-10 17:07:00
来源:

  近日,特区商务局根据《湖北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十堰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市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6家加油站开展2017年度成品油年检工作。

  此次年检分为材料审核和现场检查两个环节。首先对加油站提交的年检登记表、资质证书、油品进货协议等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其次是现场检查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环保等设施,查验设施是否齐全,功能是否正常。

  为做好此次成品油企业年检工作,特区商务局提前动员,明确标准,专人指导,严格把关,并根据特区环保委员会要求督促各加油站加快地下油罐改造工作进度。经过严格的审查和检查,特区6家加油站全部达到2017年度年检要求。

  此次年检,有效发挥了行业管理部门对成品油市场的监管作用,进一步规范了各加油站的经营行为,确保了特区成品油市场安全、有序、健康运行。(武当山特区特区商务局 刘小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