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深入武当山中学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日期: 2018-08-10 15:17:00
来源:

  8月10日,十堰市司法局 “七五”普法检查组来到武当山中学检查普法开展情况以及档案建设工作。

  当日上午,市“七五”普法检查在特区司法局、综治办以及教育局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武当山中学。检查组通过查看校园周边环境、翻阅档案、听取汇报方式对该校“七五”普法中期落实情况作出了评价。检查组对该校不断创新探索法治教育方式方法,通过法治宣讲、法治知识竞赛、法治手抄报、校园广播、法治主题书法大赛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法治教育的实效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是法治教育的主阵地,普法要从孩子抓起,将德育教育和普法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多开展“无纸化”网络学法活动,真正让法律知识入心、入脑、入行,不断提升学生的法律素养。同时,鼓励武当山中学积极争创“湖北省法治校园”。(武当山中学 姚金均 魏东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