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一行来武调研 共促交旅融合发展

日期: 2018-08-10 11:41:00
来源:

 

  8月9日下午,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带队的考察组一行深入武当山特区,就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及打造以“道”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小镇开发项目进行调研和实地考察,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全程陪同。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项目选址及规划情况,仔细查看了设计图,详细询问了当前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一行深入武当山蓝湾码头、西沟村等地对武当山周边土地资源实地考察,考察规划武当山地理位置,针对拟开发项目选址、建设规划、拟投资额等关键环节与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

  沈明云欢迎交投集团一行的到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武当山发展的鼎力支持。他指出,交通对一个地方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支撑带动作用。当前,交投工作在持续做大做强各类交通投资项目等主业板块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大力发展交通与旅游融合等新兴业态,转型发展成效显著。特区全力为交投集团在我区的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沈明云希望双方围绕福银高速公路武当山互通改建工程项目等项目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特区全域旅游发展,共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考察组一行在实地查看后表示,省交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强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建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工。将尽快安排规划设计组,深入武当山实地勘察,合力布局规划,优化设计,完善设计方案,尽早尽快规划好拟开发项目建设,为下一步重点项目的落地打好了基础。同时,充分结合地方高质量发展需求,积极转变和调整拟建项目的规划理念,推动交通项目与旅游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湖北交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恐龙园文旅集团股份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吴留兵等随行,特区领导余建强、周继红陪同调研。(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