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查促落实,以督办推进度,以整改提质效

日期: 2018-08-09 09:56:00
来源:

  8月9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召开精准扶贫检查问题反馈会,对第二、三、九战区精准扶贫交叉检查及街办第二季度精准扶贫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下一步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街办党委书记张超同志代表街办党委对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超指出,精准扶贫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群众密切关注,要切实通过督办检查促进工作落实,通过督办检查推动工作进度,通过督办检查提升工作质效。

  张超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工作形势,明晰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要精准施策,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准确划分责任界限,科学制订整改措施,积极完善整改成果;要标本兼治,增强整改落实的实效性,准确掌握贫困户基础信息,切实解决贫困户迫切需求,把整改要求化作工作动力,把整改结果转为发展举措,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武当山街办 高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