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到八仙观村开展调研

日期: 2018-08-08 17:53:00
来源:

  8月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及景区办事处党委书记卢金华一行来到八仙观村,对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及换届选举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看、问、听、说”四个方面展开调研。看:涂家洼搬迁安置点的房屋建设情况、驻村扶贫队工作规划和基层党建资料;问:党员和群众对村两委日常工作的看法;听:村民心声,党员意见;说:目前基层工作重点和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给出实质性建议。

  调研座谈交流会上,刘建平指出,今年是八仙观村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脱贫攻坚最为关键的一年,要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防止黑恶势力渗透,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保证八仙观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刘建平强调,今年是武当山特区脱贫攻坚摘帽年,八仙观村要整村脱贫,离不开村两委班子和武当山特区人社局等五个帮扶单位的通力合作,各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真心真意扶真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座谈,调研组一行为做好八仙观村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也为八仙观村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及其它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八仙观驻村工作队 李国兴 朱洪 王丁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