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坚决打造政治过硬责任担当机关

日期: 2018-08-08 15:40:00
来源:

  为落实特区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文件学习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太极湖办事处机关近期召开会议,主动对标对表,研讨问题症结,努力打造政治过硬责任担当机关。

  会议强调,办事处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好“三个表率”,使办事处机关成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模范”机关。

  会上机关党员人人发言,各个表态。会议要求,办事处党委必须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凝聚机关党员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合力,经受“四大考验”抵制“四大危险”,使办事处机关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徐文涛同志为特区工委组织部所做专题辅导内容。办事处机关负责人表示,机关建设必须首要政治过关,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坚决打造政治过硬责任担当机关。(太极湖办事处党政办 王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