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8-08-08 09:49:00
来源:

 

  根据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供销社近日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之弦紧绷,促进了企业安全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召开供销社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针对高温期间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对社属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排查,认真排查整改。以门店、超市、商场、酒店为重点,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7月份通过检查,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4个,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造成安全事故的,一律严格追究,严格问责。四是保障防汛物资储备。供销社按照特区统一安排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涝,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汛期防汛物资随调随用,特区安全度夏。(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廖约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