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18-08-03 17:34:00
来源:

  

  8月3日上午,特区召开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周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范国盛主持会议。特区党政办公室、工委组织部、政务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特区有行政审批事项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继红指出,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特区工委对特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各部门要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周继红强调,各单位要锁定目标,明确任务,进一步确认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理清每一个事项的审批程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效率。要进一步落实网上业务办理工作,实现网上办理与互联网服务融合,使群众网上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范国盛要求,各单位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提质提效,单位主要领导要把工作抓在手上,思想认识上要更加统一,时间安排上要更加紧凑,执行标准上要更加严格,要实实在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对特区划转行政审批事项清单工作进行了通报,有行政审批事项的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周成 杜云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