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巧运用 解决阵地提质效

日期: 2018-07-31 16:00:00
来源:

  7月30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范国盛在武当山旅游发展中心6楼东区组织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工委党校教学场地使用等问题专题会议》。特区党政办行管科,工委老干部工作局、党校,特区财政局等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国盛在充分听取各部门(科室)意见建议之后,决定将新建的老年大学教学楼与工委党校培训教学阵地整合使用,将其5楼划为工委党校作教学培训阵地使用,其他教室及文体设施等协调使用。此举既提高了老年大学教学设施利用率,又一举解决了党校教学常年无阵地、靠租用会议室办培训班的难题,使得工委党校继2004年后再次拥有了固定的教学阵地,为特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运行提供阵地保障。

  范国盛要求,党校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学校,要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坚持“党校姓党”“质量办校”的原则,要大力度、多频次举办主体班、专题培训班,更好地为特区“五区转型”发展提供智力保证和支撑。(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