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清凉 扶贫责任肩上扛

日期: 2018-07-31 09:17:00
来源:

  7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信息技术部吴捷经理、熊雄经理赴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山庙村开展“走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太山庙村,吴捷一行为驻太山庙村“四双”帮扶工作队及部分贫困户送上王老吉、金银花露等防暑解热饮品,详细询问工作队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建行特色扶贫项目——神农蜂语中蜂养殖基地。

  活动中,吴捷高度肯定了建行武当山支行及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驻村帮扶干部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随后,吴捷、熊雄与太山庙村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吴捷要求,武当山支行要积极履行驻村帮扶责任,协同其他驻村帮扶单位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把百姓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太山庙村如期实现整体脱贫。(武当山特区街办 柯希涛 李明月)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