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召开2018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07-30 15:26:00
来源:

  7月27日上午,特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特区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能、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发改局副局长谢军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分两个党小组,根据工作实际,对照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坦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切切实实说到了“痛”处,触动了“短”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做到了思想交锋、情感交流,不仅起到了互相帮助提醒的效果,还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会议结束时,组织科王能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说,首先是肯定,一是会前做好了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二是会上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入微入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其次,他要求会后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梳理总结并向组织部汇报相关情况。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 (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