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深入特区供销社指导调研

日期: 2018-07-30 15:10:00
来源:

  

  7月30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一行冒雨深入特区供销社实地指导调研,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陪同。

  沈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供销社商场、超市、商城等综合经营网点后,来到供销社机关听取了供销社负责同志简要工作汇报,初步了解供销社经营管理、改革发展情况。

  沈书记对供销社党建和资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供销社要搞好与群众的利益联结,健全完善好供销社服务网络,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内容,发挥好服务三农和武当山旅游经济的作用。同时,要依法按程序推进好供销社社有资产的改造利用,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要立足区域定位,谋划好综合改革,为服务特区“五区建设”做出更大成绩。(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郑加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