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厕所革命”指挥部调研农村厕所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7-30 09:01:00
来源:

  7月26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厕所革命”指挥部组织了一次调研活动,邀请十堰市疾控中心江建勋主任一行前来武当山特区调研农村厕所建设工作。江主任对武当山农村无害化厕所和农村公厕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区发改局、财政局、社会事务局、三个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检查。

  江主任先后查看了景区办事处部分在建中的农户无害化厕所和农村公厕,对农户无害化厕所建设技术、标准和要求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对武当山特区“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为顺利推进特区“厕所革命”,武当山特区将景区办事处的太子坡村作为特区“厕所革命”试点区先行推进,参照试点县市标准进行农户无害化厕所建设。目前,武当山景区办事处正在抓紧实施15户农户无害化厕所的建改工程,将为全区农户厕所建改提供经验和参考。(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