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调研太和楼项目建设

日期: 2018-07-30 08:41:00
来源:

  7月27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武当山特区太和楼,实地调研考察太和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陪同。

  调研中,沈明云听取了太和楼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规划方案,实地了解太和楼当前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太和楼项目将来计划运营模式等情况。

  据了解,太和楼项目位于武当山特区太极湖新区,是武当山特区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全面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在整个项目中融入了旅游+道家文化、旅游+武当武术、旅游+生态环保、旅游+健康养生等诸多新业态。让游客充分体验养生之旅、文化之旅,休闲之旅的乐趣。(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