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日期: 2018-07-27 18:31:00
来源:

  近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了2018年征兵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柯长劲主持,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铁玲出席会议,办事处武装干事和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特区2018年征兵工作的通知,就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铁玲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征兵工作关系到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要充分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二是把握关键环节,依法依规做好征兵工作,要充分运用多种途径如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标语、LED屏幕滚动播放、上门宣传等加强政策宣传,积极主动作为,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要学好征兵政策,统一宣传口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廉洁征兵,要做到当兵不花钱,征兵不收钱。(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张明坤)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