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18-07-27 08:56:00
来源:

  7月2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在新合作超市门口举办了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特区食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教育局、农村工作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商务局等多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率,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活动中各单位执法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规和维权渠道,讲解识假辨假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反应的问题。活动现场发放200余份《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手册》等宣传资料。(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杜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