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开展辖区重点特殊人群火灾隐患大排查

日期: 2018-07-25 17:33:00
来源:

  夏季高温炎热,是火灾高发期。近日,为做好辖区火灾隐患排查工作,武当山街道办事处网格员深入辖区入户走访,宣传夏季火灾隐患安全工作。

  入户主要针对辖区内的五保户、低保户、精准扶贫户以及精神病人家庭。这些居民家庭居住条件相对简陋,房屋大多年久失修,线路老化,针对这些隐患问题,网格员逐一对居民做好提醒注意事项,并告知居民要及时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消除整改。

  通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摸清了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登记并上报,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艾珍珍 吕慧 张丽 马明芹 熊英 田孟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