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门票管理局帮助糊涂父亲找到遗失的孩子

日期: 2018-07-25 16:42:00
来源:

  7月24日,门票局联合观光车队协助游客刘某找到了被遗落在大巴车上的孩子。

  7月24日下午4点20分,门票局应急通道值班的张伟看到了一名游客神情焦虑,慌忙的四处张望着,主动上前询问怎么回事,“孩子丢了!”游客丢下话语便向银街游客出口奔去。

  “先去刚下山的车上找找,别落在车上了。”游客寻孩心切着实也没把张科长话放在心上,这下把张科长急坏了,连忙让同事马晓亮紧跟游客,自己赶紧和调度陶队联系,让司机们帮忙寻找哪个下山的大巴上有睡着或者没有下车的孩子。5分钟后,车队传来消息,大巴司机找到孩子,众人长呼一口气。几分钟后,张伟把孩子带到应急通道,马晓亮也把孩子父亲带了过来,孩子安全交到父亲手中。看见爸爸的孩子,扑倒父亲的怀里嚎啕大哭,父亲心疼的看着孩子,一直责怪自己“娃,对不起,对不起!”

  暑假期间天气炎热,特区门票局提醒各位家长,请各位家长注意孩子安全,孩子小好奇心重,外出玩耍时千万看护好,以免发生意外。更提醒各位家长要引以为戒,对待我们的孩子,请拿出你的责任心!希望这样的信息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警醒,切莫拿孩子生命来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埋单,孩子,才是父母这辈子最大的事业!(武当山特区门票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