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半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07-25 16:19:00
来源:

  7月24日,特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半年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饶忠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特区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能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上,饶忠林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所有党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建设提出了积极意见建议。随后,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饶忠林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商务领域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效率意识;三要进一步提升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要开展“商务创新”活动,推动全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红了脸、出了汗”,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促进了团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

  此次会议对全局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起到了关键作用。(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