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第十三次两委班子会

日期: 2018-07-24 17:27:00
来源:

 

  

  7月23日下午,特区第十三次两委班子会在旅发中心党委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有关事项。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特区领导周光林、余建强、周继红、高清平、范国盛、安文崑、副调研员王安华出席会议。

  会上,鲁斌同志传达了市委全会暨全市项目拉练会议精神,一是坚定不移的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二是打造湖北区域性成长型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是深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领十堰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清平同志详细通报了上半年特区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宣读了脱贫攻坚行动方案。鲁斌在听取汇报后对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武当山实际情况,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补齐短板,迅速完善方案,全力迎接巡视,全面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随后,特区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当前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鲁斌强调,各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自工作,克服困难,要重点抓好景区旅游安全、卫生方面工作管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做好特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景区文物消防交叉检查落实情况,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安排,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问题整改,不断提高信访维稳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做好迎接巡视的准备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拿出奋发有为的状态、主动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特区党政办政研室、督查室列席会议。(武当山特区 乔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