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公安局郭成平局长调研武当山工作

日期: 2018-07-23 10:01:00
来源:

  7月20日上午,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郭成平一行深入武当山森林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安文崑、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根东、政委龚道平、特区公安局局长李青陪同调研。

  郭成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武当山森林公安分局的局容局貌以及局办案区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警力配备、执法办案、队伍管理、组织建设和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分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随后,听取了武当山森林公安局工作情况,他对武当山森林公安局立足职能,注重打击,强化防范,规范管理,取得了打击和管理“双丰收”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安文崑指出,武当山森林公安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能征善战的公安队伍,为特区生态建设冲锋在前,在工作亮点多,作出奉献多,值得肯定。

  郭成平局长指出,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区,知名度高,关注度高,森林覆盖率高,森林公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武当山森林公安局一直战斗在资源管护的第一线,有作为,有地位,是一只屡立战功光荣的集体,是生态保护的主力军;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和地方公安对森林公安工作重视度高、支持力度大;分局基础建设先进,政治站位高,对涉林舆情处置到位,宣传到位,武当山森林公安在森林管护上有作为,省局对武当山分局特殊对待,不要求办理案件数量,要做到预防为主,做到案发少,甚至不发案,一旦发案必须从重处罚,省局将会继续加大对武当山森林公安的支持力度,希望森林公安为武当山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郭成平还深入景区调研森林防火与执法工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