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 我们在行动

日期: 2018-07-18 17:20:00
来源:

  暑期已至,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提防散步晚归的家长和孩子被狗咬伤,保障居民安全出行。7月18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依托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倡议广大居民文明养犬。活动中,各网格员进出大街小巷、深入群众家中,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在楼院大门口、楼洞单元张贴。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们文明环保养犬的意识,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妨碍他人生活、不应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做到文明环保养犬。(老营社区网格员 吴明艳 闫小丽 陈海霞 郑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