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食药监局开展暑期景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18-07-18 11:15:00
来源:

  目前学校已经放假,旅游进入旺季,武当山风景区的游客逐渐增多,景区食品安全不仅关乎游客身体健康,更关乎特区旅游行业的长足发展和形象,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专班,于近日对景区内的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以景区为重点,对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店内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餐饮具消毒是否落实到位,食材是否新鲜,采购食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对食品销售者重点检查持证亮证情况,是否定期对货架上食品进行检查,是否销售有过期变质食品。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切实重视暑期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夏季高温,食物易腐败变质,特别要加强对食品原料、剩菜剩饭、餐厨废弃物的管理,确保食物烧熟烧透,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杜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