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18-07-13 17:53:00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7月13日,武当山特区财政局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劝导宣传活动,并深入到武当山特区主要路段太和大道、皇榜路、环城路等路段,顶着烈日酷暑,在斑马线旁维持交通秩序,文明劝导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

  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特区财政局不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城市整体交通畅通程度和城区文明程度。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文明出行工作,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聂小龙 陈雅婧)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