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人社局: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18-07-13 17:43: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周制度》工作要求,推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文活动,7月13日上午,特区人社系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老营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走上街头,开展洁城行动、文明劝导服务。

  开展洁城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在活动中,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方毅同志以身作则,与单位干部职工一起,拿起扫把,清扫道路两侧烟头、果皮、纸屑等,部分沿街居民受到感染也积极投身到整治活动中,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一点力量。随后,部分志愿者对沿街商铺进行创文知识宣传,引导他们共同参与特区创文活动。

  倡导文明交通,创建文明城市。特区人社局文明劝导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红袖标,手持文明劝导红旗,站在太和大道玄武路口,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穿马路、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同时,志愿者还对过往群众进行交通文明、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增强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

  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事事关系武当形象。通过此次活动,特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深入的理解了创文的精神内涵。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创文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家园而努力。(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贾丹霞 陈媛媛 顾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