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安监局召开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2018-07-12 15:54:00
来源:

  7月1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世民在四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暨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工作的第一位的政治责任。面对深刻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挑战新问题,坚定工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把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武当山特区安监局 潘入军 秦晓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