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环保签名,签动人心

日期: 2018-07-12 09:42:00
来源:

  

  7月11日,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提倡绿色低碳生活,湖北医药学院组织十余名暑期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武当山景区售票中心开展以“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为主题的环保签名活动,旨在宣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理念。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手持条幅,向过往的游客宣传环保观念,号召游客积极参与到保护的行列中来。此次活动使更多人认识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节约环保意识,使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体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今后,武当山特区环保局也将更加深入的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把环保宣传和社会实践与志愿者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弘扬时代新风气,为特区环保工作和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