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圆满结营

日期: 2018-07-12 09:42:00
来源:

 

 

 

  7月12日,为期一周的第五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结营仪式在武当山宾馆成功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当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立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鄂台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武当”课。

  结营仪式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当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立志为鄂台青年学子讲授了一堂以武当文化为主题的讲座。杨立志教授通过分析武当山的得名、地势、建筑等,展示了武当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以其详实的案例、丰富的画面资料和精准幽默的讲授方式给海峡两岸的青年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鄂台青少年通过精心准备的节目,圆满结束了此次武当文化夏令营之旅。

  据悉,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五届,已成为增进两岸关系的品牌活动,进一步推进十堰与台湾青少年文化交流,让台湾青少年在互动体验中了解源远流长的武当文化和中华文明,进一步增强了台湾青少年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加强两岸血脉一家亲的同胞感情,不断增进两岸关系。

  此次活动,鄂台两地青少年结对游览武当山、丹江口大坝,观看《梦幻武当》大型太极功夫秀,学习武当太极拳,探秘郧阳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体验大型主题乐园子胥湖欢乐嘉年华等特色景观和项目,感受祖国壮美河山和人文之美。 (武当山特区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