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18-07-11 15:31:00
来源:

  

  7月9日下午,特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特区民政局、医保办、人保财险武当山分公司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健康扶贫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健康扶贫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健康扶贫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协调、再部署,重点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医疗机构控费、住院起付线、门诊慢病申报核销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政策。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政策文件,抓好每一项惠民政策的落实,确保政策落地,不走过场。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抓好健康扶贫及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随从率;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信息互联互通,发现存在问题,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完善健康扶贫档案,查漏补缺,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有据可循,落到实处。会议明确健康扶贫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成员单位健康扶贫联席会议。(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卫生科 李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