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交通部门:加大汛期公路桥梁巡查力度

日期: 2018-07-11 09:39: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防汛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特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武当山特区交通部门在特区辖区内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景区公路和316国道重点路段安全隐患点、沿线急弯陡坡和事故多发路段以及桥梁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汛期工作采取六项措施,确保汛期特区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成立防汛抢险救援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汛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启动;二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落实装载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防汛砂石、铁锹等防汛物资,确保一旦汛情发生,随时投入抢险;三是加大雨天上路巡查力度,及时修复路面病害、清除路面堆积物,随时观察桥涵情况,做到巡查到位,养护及时,警示规范,上报及时;四是加强汛期内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持做到抓工程不忘抓防汛,保证施工人员和筑路物资、机械设备不受损;五是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提前预测汛情、水情,做到科学预防,有效应对;六是建立通信联络。自进入汛期起,防汛值班保障通信畅通,确保出现险情及时组织、调度抢险工作。(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