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18-06-15 18:06:00
来源:

  

  6月15日,武当山特区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执法大队会同特区安监局深入武当山某公司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本着服务企业为主,监察员先后对企业落实劳动法律法规制度、安全生产制度、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通过走访高温岗位现场、随机询问工人、与行政负责人座谈、查看档案资料等形式,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了被检查企业的劳动用工及安全生产秩序,为促进全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屈祥武 杨小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