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爱的舞台 携手温情世界

日期: 2018-06-15 17:54:00
来源:

  6月1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及武当山特区民政局、武当山特区妇联携幼儿代表和慰问品来到武当山特区福利院进行端午节前慰问活动。

  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满怀热忱来到了福利院。活动中孩子们的精彩节目、老师的女声独唱都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更让我们倍受鼓舞。随后民政局、妇联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端午节粽子、蛋糕等点心。小朋友们见此情景也自发地为老爷爷老奶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孩子们稚嫩的声音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老人,他们个个乐在脸上、暖在心里,福利院里不时回荡着老人们舒心、快乐的笑声……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本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给老人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温暖,延伸一片爱的舞台。同时孩子们通过切身感受也了解到福利院中的爷爷、奶奶们的生活,知道他们需要大家来关心和爱护,我园将把“爱心”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培养幼儿从小有一颗“关爱”之心,能用自己的行动孝敬、尊重长辈。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