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抓半年检查 促工作提升

日期: 2018-06-15 17:32:00
来源:

  6月15日上午,街办党委副书记、人大联络处主任何理带领工作队深入各村居,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综治、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检查。

  一上午时间,何理一行分别到太山庙、锯子齿、龙家畈、瓦房河等村开展了检查工作。何理要求,工作队每到一处,要“两看一听”,做到看现场、看档案和听汇报相结合,检查各村对街办相关工作的安排是否落实到位、对工作开展的情况是否了解到位、对自身工作的职责是否履行到位。

  何理表示,本次半年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督促各村将各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经典做法及时总结,以半年检查为契机,助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检查中,何理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瓦房河及瓦房河水库,开展日常巡河巡库工作。(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商天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