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有我 绿色相伴

日期: 2018-06-14 17:51:00
来源:

  为弘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6月13日,全国第6个低碳日,武当山特区在旅游发展中心前举办了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的宣传推广及签名活动,并通过停用空调、电梯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让机关干部在“流汗”与“不方便”中体验到了“能源紧缺”对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自觉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播节约能源和生态文明的理念,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节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一个“节约能源,低碳生活”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同养成节约资源能源的良好习惯,体会节能的重要性并落实到平时的生活点滴中。

  活动当天,在旅游发展中心内部显著位置张贴节约提示性标识12张;通过宣传画、宣传册、微信平台推送节能小常识等多种形式,学习分享节水节电妙招、低碳办公常识,倡导从衣食住行点滴做起,乐享低碳生活。(武当山特区 行管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