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 2018-06-14 17:23:00
来源:

  武当山特区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试工作于6月10日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在武当山设有考点,共有51人参加,涉及到汽车驾驶员、行政后勤管理员、土地管理工等9个工种,分3个考场进行。

  为了组织好这次考试,确保不出任何问题,特区人社局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考前召开考务会,明确职责,要求监考人员、考务人员熟悉监考流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人社局派巡视员对考试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今年的考场纪律比往年更加严格,更加规范,每个考场的监考工作人员均按照要求把考生手机装进信封统一保管,并安装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防止考生将作弊器具带进考场,监考人员对每个考生的照片进行比对,以防替考,以彰显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余建强 陈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