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功夫团培训中心成《小尾巴》剧组演员选拔单位

日期: 2018-06-14 16:03:00
来源:

  6月12日,武当功夫艺术团少儿培训中心被电影《小尾巴》剧组授权为武当山赛区演员选拔唯一单位。

  电影《小尾巴》是一部反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励志影片,影片为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平安家庭建设等系列文明家庭创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该影片对启发家长文明理性、正确教育子女,激励青少年面对困难,勇于团结,有助于青少年养成积极、感恩等良好的思想道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据相关人士提供信息,此电影拍摄将在十堰市本土海选13岁以下的本土演员。除此之外,还邀请《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好好回家》歌曲原唱陈雅森、台湾等多位明星参演。(武当山特区 陈爱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