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环保 唤起绿色希望

日期: 2018-06-14 14:30:00
来源:

  物尽其用,低碳环保,环保现在,绿色未来! 6月13日,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孩子们跟随老师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低碳日”。

  活动开展中我园给每个家庭发出了《低碳环保》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幼儿、家长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及“全国低碳日”活动。通过日常教学、户外游戏、主题活动、区角活动等领域进行的“低碳教学”的实践,环保教育渗透到了幼儿园活动当中。大班孩子们绘制色彩缤纷的环保宣传画,来表达对保卫美好蓝天的梦想寄托;中班幼儿利用废旧布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我的环保袋》,引导幼儿了解塑料袋的危害性,倡导幼儿节约资源,重复使用布袋,从身边小事做到真正的环保节能;小班幼儿节约可利用的材料制作好玩的玩具,从而感受废旧物品利用的乐趣。

  我园通过此次低碳日环保活动的开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美丽中国重要指示作为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加深了孩子对节能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并逐步形成了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校园新风尚。同时也发动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个“环保小卫士”。中心幼儿园会一直坚持这个理念继续下去,把我园建设成一所绿色的、充满低碳节能理念的幼儿园。(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