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永向党 童心齐唱中国梦

日期: 2018-06-14 09:12:00
来源:

  “七一”前夕,草店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 童心齐唱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推进素质教育,以实际行动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生日。

  6月13日下午,烈日炎炎,草店小学报告厅里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红歌响彻云霄。“宽广美丽的土地,是我们亲爱的家乡,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一曲《歌唱祖国》合唱拉开了此次歌咏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歌声缩短了学生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打靶归来》在同学们整齐、豪放的歌声中展示了中国军人最诚挚的心声;《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的合唱更是引起了全场学生的共鸣,台上台下一起整齐、响亮、充满激情地合唱,冲击了在场的所有人,深深地打动了所有的评委老师。《红旗飘飘》、《大中国》这两首动听的歌曲,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的“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多彩的校园生活,又让学生在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歌曲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武当山特区草店小学 徐华英 宋丹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