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考察团实地考察武当山

日期: 2018-06-13 18:06:00
来源:

 

  6月12日至13日,陕西省汉中市委副书记张万明一行莅武,就景区管理和旅游转型升级等进行交流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管委会副主任安文崑陪同考察。

  张万明一行先后深入紫宵、南岩、金顶等景点对景区管理机制、武当山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武当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旅游接待与管理服务、道教文化传承以及旅游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做法,并给予高度赞誉。张万明表示,武当山不仅有气势恢宏的古代皇家建筑群,而且山水相依,奇峰延绵,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他希望,武当山进一步做好武当文化的保护、传承和深度开发,打造独具文化内涵、不可复制的精品文化旅游景区;加强导游等一线从业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服务水平,早日将武当山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景区。

  刘建平指出,近年来,武当山特区勠力同心、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区同建”、大力实施转型升级,推动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健康可持续发展,造福更多的百姓。(武当山特区 陈清 乔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