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摄协作品亮相十堰首届鄂豫川陕非遗联展

日期: 2018-06-13 15:48:00
来源:

  6月6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首届鄂、豫、川、陕非遗摄影作品联展》在十堰市博物馆三楼展厅开展。武当山摄影家协会6位会员的6幅作品亮相该摄影作品联展。

  武当山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有9项,其中,国家级3项,省级4项,市级2项。武当山参展的摄影作品有芦家亮的《天造玄武》、王明先的《祈福》、范学锋的《太极》、杨伟的《诵咏》等。

  据了解,6月9日是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此次活动由十堰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市群艺馆和市博物馆承办,来自鄂、豫、川、陕四省十个地区的150余幅优秀非遗摄影作品参加展出。展出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6日。(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 范学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