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型大学生来武实习

日期: 2018-06-13 15:41:00
来源:

  6月12日,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名大学生来武报到,将在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工作,为确保大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的各项保障措施,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人员深入实习实训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设置、人才培训激励措施,同时也向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和在岗实习实训大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武当山特区大力推行招才引智举措,鼓励实习实训大学生扎根武当山就业创业,推动武当山经济转型升级。

  下一步,将加紧完善大学生实习实训登记手续,同时为实习实训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险,为大学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环境。(武当山特区就业局 李弘刚 范璐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