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安全月努力抓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

日期: 2018-06-13 15:16:00
来源: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好地担当起促发展、保平安的政治责任。6月12日,太极湖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会议指出,《规定》是安全生产领域出台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共六章29条,对县级以上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安全生产责任作了系统规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对增强基层干部的安全发展意识,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的责任感、责任心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通悟透《规定》,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思想,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推动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太极湖办事处 方晓)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