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爱在福利院——杨家畈中心小学开展“创文”系列实践活动

日期: 2018-06-12 15:46:00
来源: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12日一大早,杨家畈中心小学少工委组织团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一同走进武当山特区福利院,为居住在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演出,更送去一片温馨。

  在福利院里,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简单而温馨的谈话,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随后,我校领导向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少先队员们给老人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整个福利院里和谐温馨,让老人尽享天伦之乐。

  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体会到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丰富了老人的精神生活。让学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师生合力,共同谱写“创文”华章。(武当山特区杨家畈中心小学政教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