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安全生产月 社区在行动

日期: 2018-06-08 17:05:00
来源: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武当山街办老营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从6月1日起,老营社区就围绕今年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宣传牌、宣传栏、微信、电子屏等形式,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

  同时,老营社区还借助特区在文化广场开展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引导公众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转化为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郑 芳 陈海霞 闫小丽 吴明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