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名考生“赶考” 武当山特区公安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日期: 2018-06-07 15:45:00
来源:

  6月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开辟护考“绿色通道” ,护送456名高考生到达相应考点。

  位于武当山的丹江口市第二中学,今年共有760名考生参加高考,考场设在53.5公里外的丹江口市第一中学,除去294名考生住在丹江口市城区外,还有456人需前往丹江口市城区参加高考。

  6日一大早,12辆护考专车在警车的引导下,缓缓驶出位于武当山的丹江口市第二中学。为确保此次考生通道的绝对安全,保证在送考途中不出任何问题,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出动20余名警力参与护送工作中,不仅核查驾驶员证件,还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全面加强对护考车辆经过路段的巡查和交通疏导,一个多小时后护考车队安全抵达丹江口市城区高考考点。(来源:十堰广电 记者 金勤 通讯员 李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