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北省商会名誉会长、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等深圳企业家考察武当山

日期: 2018-06-07 10:52:00
来源:

  6月5日,广东湖北商会名誉会长、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等深圳企业家考察团考察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华、市招商局局长金强、特区招商局局长饶忠林等陪同考察。

  据悉,昆仑集团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总部位于深圳,业务由四大板块组成: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金融产业投资;科技产业投资;城市建设、特色小镇与养老养生大健康产业。

  此次在武考察期间,重点参观了紫霄宫、隐仙别院等道文化景点、场所,广东湖北商会名誉会长、昆仑集团董事长周达等26家深圳资深企业家对武当山独有的大山大水大人文及道文化养生所深深吸引,对武当山的369给予很高的评价,为下一步武当山发展夯实基础。(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盛炫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