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幼儿园开展“文明伴我成长”亲子艺术作品展活动

日期: 2018-06-05 09:29:00
来源:

  为了构建绿色文明家园,激发幼儿保护地球及生态环境的意识,近日,太极湖幼儿园开展亲子环保艺术作品展活动,作品展在园内大厅举行。

  本次作品展,小、中、大班幼儿和家长都积极参加,小中班幼儿及家长以“亲子创作·环保家园”为主题进行亲子创作,大班幼儿及家长以“爱护家园”“文明交通”为主题展开亲子作品艺术创作,经过努力和老师指导,共同创作出富有创意、形式新颖多样的艺术作品,其中有利用废旧材料如:瓜子壳、豆类、大米、雪糕棍、泥塑拼贴富有创意的环保作品,还运用不同画笔创作出蜡笔画、水彩画、线描画等绘画作品。

  此次作品的展出不仅充分的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绘画主题与文明、保护环境相呼应,更引来了众多家长的驻足观赏,拍照,纷纷赞叹孩子们的作品。此次画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展示了太极湖幼儿园与家长良好的家园共育和优秀的美术教学成果。提高了幼儿绘画的积极性,展现了幼儿纯真、自然、极富想像力、创造力的一面;增强了孩子们的审美意识,看到自己的画作被展出,孩子们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幼儿的思维;另一方面让小朋友知道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保护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小朋友争做绿色文明小使者,为天更蓝、水更绿、家园更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太极湖幼儿园 郑和青)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