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监察法从自我做起

日期: 2018-06-04 17:50:00
来源:

  自3月20日上午,经投票表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同时废止后,武当山特区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落实。

  近日,特区商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为有效提升对监察法的学习,按照人手一本的要求迅速订购监察法,并提出口号“学习监察法,一个都不能少”。随即统一制定了学习监察法笔记本,制定了学习计划,按照集中统一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方法进行学习,每周一上午工作例会结束后一小时统一进行集中学习。同时,按照特区纪委的要求进行宪法和监察法网上知识测试,达到全员覆盖,全体党员坚持观看特区纪委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宣传视频,全面领会掌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监察法的贯彻落实,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

  局领导要求,要恪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武当山特区商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