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学举办“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诗文朗诵比赛活动

日期: 2018-06-04 15:48:00
来源:

 

  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歌唱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6月1日下午,武当山中学隆重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系列教育活动”诗文朗诵活动,传播“孝敬、友善、节俭、诚信”中华民族美德.

  当日下午,经过层层筛选的,从全校班级中产生的5个班朗读节目在该校树人堂角逐名次。比赛中,各班形式多样,有的是分角色吟诵,有的是将红歌和吟诵相融合,各班级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八(6)的朗诵的《沁园春.长沙》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武当山中学一直把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当作德育的一部分,并且也把此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项任务,让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根植于每一位学生心中,让红色基因激励着每一位学生成长。(武当山中学 姚金均 吴成洲)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