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落实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

日期: 2018-06-04 15:15:00
来源:

 

  5月29日,特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结合特区健康扶贫工作当前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针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先诊疗后付费落实力度不够、“一站式”结算进展缓慢、慢病补充保险申报就诊率不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是要主动配合人保公司做好“一站式”结算系统的调试衔接工作,做好系统上线前期准备,确保6月1日系统正式运行;二是要严格落实精准扶贫对象县域内先诊疗后付费;三是要加快门诊慢病申报确认工作,改季度集中评审确认为临时组织评审确认,乡村医生要迅速掌握已经申报成功却没去领药的患者情况,为行动不便患者提供送药上门服务;四是要加快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健康体检进度,特区医院负责迅速制定体检时间表,组织开展体检工作;五是要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照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名册,查漏补缺,确保精准扶贫对象100%建档率、签约率和服务率。(社会事务局卫生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